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昨天跟几个教会的朋友去看了那些年 好看咯❤
坦白说 我不怎么喜欢看电影
但这一部戏却让我破例了 哈哈

跟这一些朋友电影去看还真的是第一次
六个人
七早八早就出来吃早餐
去到KSL的时候还很早 /.\
还要等两个小时
所以就去走走


去了18岁禁的店
整个在里面就是充满着好奇
他们很开心的在研究着
也有很多古怪的东西
我都不知道 自己怎么会有勇气进这种地方><



真的是越走越累了我
老了吗?? TT
终于时间要到了 回电影院
怎么知道 那些年 delay十五分钟  haiz........
太幸运了我们


由于真的是太多人看了
买票都没办法买到六张在一起的
三个三个 要分开做
囧哥很幸运 石头剪刀布赢了 所以跟我们两个女的坐
哈哈哈哈
我知道他非常的不愿意
不过他也不错 还会买爆米花和水一起吃 一起喝
如果是跟其他三位 应该很难有这样的福利咯(~﹃~)~zZ



感想:

好看  真的好看❤

也很生活化
中学生涯就是如此
总是会有爱读书的 不爱读书的
也会有些同学暧昧来暧昧去

不过真的好可惜 明明两个人相爱却没有在一起


我不知道自己在感动些什么
最后还落泪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忆真的很美好
人生中有些事 永远没有答案
也有些事是徒劳无功的


回想起以前
曾经也有很美好的经历
在学校 在任何一个地方

又这么巧的 今年也是我们毕业
整个就是感动 感触深深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赞❤




过后去南洋吃东西
整个就是可怕!!!
三碗拉沙里都有虫><还不同类型的
还好我不是吃拉沙咯
很不幸的三位弟兄 haiz
以后不敢去那了
吃到虫的两位都已经反胃不想吃了了
但对他来说吃到虫 不算什么/.\
真的很佩服他
整个人就是怪
哈哈哈哈


一路上谈谈说说
彼此之间更加认识了一点



回到家 整个超级累  在累些什么
好像做工都没这么累耶
休息了一下又要准备去教会参加培灵会



牧师说的道 让我对生孩子有一种恐惧
真的好辛苦
真的觉得妈妈好伟大
上帝好奇妙
今天真的学习到好多
翻译员很搞笑  哈哈哈哈




感谢上帝 让我拥有棒棒的一天❤



虽然其中会有些不愉快 但是过去了就算了吧
人与人相处 难免会有一点摩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至于那些总是喜欢在背后搞一些小动作的人
我也看开了
如果这样你的生活会比较快乐 那你继续吧
这样只会让我看不起你而已
愚昧人。
有时间做这么多无谓的事 还不如去老人院当义工
比起来他们更需要你
拜托你不要浪费时间在一些无谓的事上








我的事我自己会处理 不需要你多管闲事





批评别人之前 请先看一看自己。


表面一个样 在背后又一个样 虚伪。












禁止嘴唇是有智慧的。











上帝让我有能力原谅愚昧人。





发现自己很久没有换床单了 今天 很勤劳
之前

之后




开心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