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视乎有点太过分了

因为清楚没有结果
那为什么还要这样
很想抵抗  抵抗不了
无能为力



有时候想了想
会觉得不错
但在回过神来的时候 才发现 其实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
凭什么这么close
凭什么玩到这么过分








其实我早已知道这是他的答案不是吗


干嘛还要哭呢

眼泪不听话








这不就是我像神要的答案吗


他现在让我知道了  我还有什么理由借口去埋怨呢:'))



大大声的笑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傻了吧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还是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