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一个礼拜过去了 
其实还不是一样 没什么改变
一直都静静的

没有勇气问个清楚
也不敢主动
因为害怕答案不是自己想的那样


人给的依靠变化难测




该怎么办


试着用忙碌来让自己快乐些

可是效果并不大

我的心啊 你为何忧闷 为何在我里面烦躁



牧师说: 当你处于不快乐的状况时去帮助那一些比你更加不快乐的人
你就会从他们身上得到那么一点点的快乐 上帝也会眷顾你的需要。
我在尝试着
即使自己还有好多疑惑 好多疑问

我不想接受一些人莫名其妙的的改变 
但是
我相信
我相信




没有人能够和你一样感同身受一件事。




了解你的你不用说 他都会明白,很抱歉 我并没有这样的朋友:')

曾经我以为我们可以一直都成为很要好的朋友



但是

我错了





不需要难过  



因为我应该了解


善变是他的强项



以前再多好的回忆 也抵不过环境和人心的改变。










突然变得好陌生


害怕这种感觉


讨厌这种感觉




就好像影子一样 黑暗时才会被人类发现


或许这就是我的角色


总是把一些人看的太重要,结果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

所以好多时候你的情绪才会让别人很困扰

那是因为别人并没有像你一样在乎过。



















或许现在的他 很快乐 没有什么伤心难过的事 身边也无数关心他的朋友 家人

所以根本不需要你




傻孩子。




我是这样安慰自己的






emo 

你开心就好。












有些时候我需要个可以听我说话诉苦的对象








曾经的那个人消失了






叫思念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经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再和好。















还有五天   那种焦虑不安定心情就会过去



恶劣的环境中依然要保持愉悦的心情


迟早有一天我会疯掉


微笑吧女孩
谢谢小天使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