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spm悄悄的到来了
大家很努力很努力的在读书
读到头发都快白去了
一度的想要哭
那一种的压力 没有文字可以形容
第一次看到大家这么沉重的脸 



大家拼了命的在  背  背  背 不管对或错背就对了




我尽力了
四点爬起来读书
虽然一张白白的纸被我写满了字
但是
 离题分可以有多少  
的确 我离题了
就算24分就及格了 我都没有把握
沮丧 也于事无补
最后一刻的努力 对于我的考试 没有帮助


没关系 尽力就好





看他们几岁了
只是一份happy meal就可以让他们开心到这样





午餐吃饱饱 才有力考试 懂不懂。







有得吃又有得玩 哪里找:D  
划算啦
我很爱这个玩意❤







读书读到




我快疯了






没关系







煎熬多七天我就自由了。



















偷偷告诉你们 其实那一份happy meal 是我的:)


























有些事 还是要问清楚 只是现在不是时候。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