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朋友们 我们终于毕业了
那一种的心情 该开心 还是难过


本来以为自己很坚强的
毕业而已嘛  我不会哭的啦
怎么知道  看到大家哭到那么惨 老师也哭了
自己忍不住
当然其中还有一些原因 顺便一起发泄发泄



回忆过去
















 很开心 可以认识那一班的朋友
涵❤
还有很多许许多多的朋友
有时会伤心难过
但是每次去到学校看到那么‘‘废’’的你们
心情就会好过一点  :)




满满的都是回忆
我会想你们的________



以前不认识你的时候总觉得你是一位很难接近的朋友
但是认识后才知道你不是
而且还很贴心
记得中二那一年 有一天我生病了
你还带粥来给我吃
感动
也谢谢你曾陪我走过伤心 快乐:')
很开心可以认识你
这几年里 偶尔吵吵架 斗斗嘴
可是我们都还是一样 从来没有说过要放弃这一段友情
珍惜❤
以后毕业了
一定还要常出来
要常常联络哦
我不想和你成为陌生人  :'((
我们要成为一辈的好朋友❤


hey 小姐
最近还好吗
好久没有跟你聊天说心事了
你的 肥肥怎么样啦:D 有没有欺负你
喂~~
请你记得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可能之前因为不同班的关系 我们变到很陌生
也没什么联络
其实那时 我还真的蛮伤心难过的
毕竟我们认识那么久了
有五年了吧:")
以前我总喜欢把心事告诉你
你是一个很棒的聆听者
每次跟你说什么你都会静静的听 
我希望 以后我们就算毕业了
也能够常出来聚一聚
很想念那些和你一起的时光
记得  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哦❤
希望你也是 :)))muack❤




在这中学生涯里
经历了很多
有开心有难过
有聚有散
最重要的是
认识了你们两个



多年前的我们 

我珍惜❤

黄祖迩 @ 王佩佩











接下来 就是面临一连串的考试 

只能说 try my best


大家加油


曾经 我想过为了一棵树 放弃整片的森林

但那一颗树却一直的在改变
忽冷忽热
我不知道这样的坚持可以到多久
我很希望我们可以继续维持那样的关系
我试着找回以前那 感觉
但我却发现 你在逃避我们之间
厌倦了吗
SORRY
那是我的软弱
我在学习着改变
带给你困扰 抱歉


我决定回到那一片属于我的森林
或许只有那里没有眼泪 没有难过

【重来】我会想念这首歌
仅存想念


感谢你曾经的出现


好朋友。























18岁结束了中学生涯 却要在社会从0开始


未来会怎么样 我不知道


我会努力

我相信神会带领我




THX GOD

















en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