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假期来临了 其实我没有很喜欢
每一天在家无所事事
吃饱就上网 
问一问自己 有意义吗

今天
终于肯打开书了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读些什么
komsas 感觉好难 太多东西要背了
作文更糟糕 
整个就是很没有方向感的读书
于是 读不到五分钟
又把书盖了起来



有心就好啦



给我一点方向感好吗
错愕的感觉 真让人心烦
不想这么压力 但是就是必须这么压力










他的手掌有种粗糙的体贴


珍惜现在






未来会是怎么样我不知道




:)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预备好自己





无论最后是不是你 我都感谢神  




昨天 又更深的认识彼此多一点点

喜欢这种感觉






hey,




十一月非常的忙碌


希望自己能够满有能力

无论在哪一方面都可以做到最好


加油啦啦啦啦





GOD BLESS U AMD ME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