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快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

很冲动的  两个人跑去大嘴叭唱k

时间还没到 就要冲冲忙忙的回去

因为他要去载表哥

想说 这样好像不对

四十四块就这样飞了

好为他的钱感到心痛


怎么这么浪费钱


明知道会早离开 就不应该选择去唱k啊

不值得啊不值得



其实很珍惜那些时光


只是不知这样对吗


毕竟没有任何特殊关系

别人不知道还会误会以为我们是情侣


这真令人难过





严重够力的在思考这个问题




在想  我在你眼里是什么



很想知道答案  却又怕接受不来



如果现在这种依赖习惯了


有一天又要面临失去  那样会是怎么样的感觉


很怕很怕



是不是不该再继续这样的关系了呢


真的好害怕   有一天


你遇见了一位所谓的 对的人


那我该怎么办呐





不敢想




想了会难过









珍惜现在



未来交给上帝吧



我知道他已经为我预备一切的一切



是我自己多忧虑了







涵彩尓加油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