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

午安您好 :))

今天睡到有点不省人事

十二点多才从被窝里爬起来

嘿嘿

真的很懒散耶


肚子还真有点饿 却没东西吃 真懊恼






把厨房搞着一塌糊涂

就为了这早餐兼午餐

其实味道还好  但就是因为肚子太饿了

所以吃什么都觉得好吃




对煮饭有点恐惧症的我

今天没有喊到像鬼将





以后当了人家的老婆都不懂该怎么办好呢

呵呵


真的很讨厌煮东西

但是为了 填饱肚子 只能硬着头皮下厨了





以后我的老公一定要包容我不会煮东西这个缺点:P










下定决心要去gym的想法好像又改变主意了

一个礼拜没有读书 没有零用钱可以拿  TT


没有多余的钱可以挥霍



是不是该好好闭关在家好好的读书了呢




问题是











我不知该从何下手耶




真让人心烦

haiz












一个星期的假期对我来说很漫长




在家无所事事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