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我不特别、但却唯一




不习惯
真的很不习惯
尽管只是那么一天



那是否是种依赖




有时候 有时候 





一天不联络好像距离就越来越远
这是心理作用吗
只知道
沟通很重要
没了沟通 再好的关系也会变质



女生的直觉是很准的



潜意识告诉我 你不会就是不会


没错。




有时候觉得自己有点无理取闹

没有理由的无理取闹

但却希望被谅解





小心将情绪收藏。








我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每天跑来我家撒娇


我妈快被他气死了

踏出家门一步外面都是小猫

不过其实我还蛮喜欢的












郁闷。








你在干嘛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