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吵架
但如果要拿沉默来比的话
我宁愿吵架



沉默: 我不知道你的想法 也不知道你的感受
至少吵架:你会跟我说话 我会了解你的心情


 很多时候我故意说些难听的话 那只是想要逼你说出心里真实的感受

我不想你是因为敷衍我 然后不想我emo所以才来慰问我才来关心我的


经历上一次的事情 或许心里难免有点介意


你的每一句话 我都会记得


好的坏的 我都接受





这一次
貌似又是我的错



只是不喜欢不被谅解



每一次我想告诉你时你不问,当我已经失望了不想说了的时候你又追根到底。

这是怎么样的一个轮回啊


奇妙





容易发脾气是我最大的弱点 这我知道

耍脾气




潜意识告诉我你不会离开


的确

你没离开


尽管我说了那么多难听的话


这次好像又伤透你的心了


你会哭吗


我不相信


我还以为只有我这么傻 会为了这种小事

为了你 哭









你所谓的‘明白了’ 是真的明白了吗


还是只是想要用这句话结束一切的谈话


同样的 


我也说了  ‘我明白了’


但其实上我一点都不明白





女人在生气时说的十句话里九句都是口是心非的,你要明白。





有时觉得你很了解我,有时却...............







祷告了



心里也平安了许多



我相信上帝会带领我 也会带领你




帮助我改变


让我不再那么任性



thx god




















END

1 条评论:

  1. girl~你很幸福了。
    珍惜吧。❤
    want be strong~
    加油

    回复删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