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hey u 我们又重逢了 想念我的blog
想念那份感觉



今天真是充充实实的一天耶
很享受这种感觉 忙碌忙碌 i like it❤


你看你看 几多气球
看他们是开心的勒^^






一大早去教会包礼物 学做气球造型
我突然热爱做气球造型
好好玩
我很喜欢很喜欢咯

全备教会的人是够可爱的咯
非常的热心 积极
大家都打成一片
玩到很疯
哈哈哈


一切结束后
大家聚在一起喝个下午餐
哈哈哈
多么的愉快呀
我很享受在其中 其实


过后三个人跑去sutera mall走走
原来 今天sm有活动也
真是幸运的我们
还看到了 明星 和fb红人
虽然那个明星没有很红啦
但是至少也是个明星啦 也是我的荣幸


回到家冲个凉 又准备去教会了
其实有点小累
但是时间不足 没有多余的空间让我休息
没关系
我愿意
哈哈哈




很少时候可以让我这么忙碌
所以我很喜欢
一个人忙起来 更本没时间胡思乱想
其实我真的需要忙碌的生活

因为我太爱乱想了



哈哈


最后最后
散会后agus sgain
穷苦人家就是要吃经济的 哈哈


喜欢今天的行程

整个感觉超棒







赏自己一个吻




MUACk❤❤❤







关系像今天一样 好好地 就够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