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又是寂寞的一个夜晚
明天 又要恢复那学校生活
其实蛮怀念的
背着沉重的书包去到学校 每一天做同样的动作
有人觉得这是种负担没必要 但我既然有点爱上
比较起来 好过在家懒散

yoyoyo 给我一点mood读书好吗
剩下十多天的时间 我既然还在这里轻轻松松的打blog
完全没有上进心 不像话




人长得漂亮,不如长得漂亮。

安慰自己的话



其实对我来说长的多漂亮都没有
只要身边有个疼爱自己的人那就够了
容易满足的小孩



我觉得我现在很幸福

sweet sweet



come on 下个礼拜就要去orang asli 了
两天原始人的生活
有一些紧张
很多的第一次
不过我会尽力 尽力
涵彩尔加油 :)

希望他们看到我们的时候可以感受到我们满满的热情 满满的爱
热血的勒  XD

也希望表有太多的蚊子咬我
我很讨厌 很讨厌咯


平安去 平安回

快点来祝福我  :D



送你一张 人类所谓的【照骗】吓死你!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