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yes!!!!!我承认我喜欢口是心非
常常说出反话





一次一次的失望
我的心很软  只要你道个歉撒个娇我就会原谅你
有时候真的很看不起自己
为什么这么容易心软
不是说你已经心碎了吗
为什么又原谅他呢






this  time   i  believe  u   hope  u don wan  give  me  失望!!!!!





谢谢你终于谅解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希望我们都能做到互相体谅这一点













花了两个小时多打开了30000++++个聊天记录
本来还想从最初看起的
但是开的三万多封就LAG了
then  can not continue open
nvm 啦 三万多封我都看不完了



我想好好的了解 我们的问题到底出在哪???
原来 是我们表达的语气和说话的内容


你可能到现在都不知道吧












很想回到像以前那样的沟通方式


偶尔撒撒娇 闹一闹脾气  你都会懂 也都会用另一种方式来说话
不是像现在这样 总是用一些不负责任的词来敷衍我




其实我一直都是这么任性  这么固执
没有变过
即使是件小事 我还是会很执着  小心眼了点



以前你可以包容我               现在却不可能




或许是你去了新加坡读书 压力比较大了吧
好多事都要去顾虑


我是该为你想想











我怀念以前的我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也没事了
希望 以后我们的快乐会比伤心难过来得多






GIVE ME YOU SMILE;))))))




i with alway happy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