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why me so early get  up????
yesterday 6.00 am only  sleeping
i wan crazy already
but now no feel tired  
why  happend 4 me oh??



today so busy
1.00++need go to chuch practice song(出口)
this song so high >< >< >< ><
i really 没有把握loh
好像没有一次唱到自己很满意
沮丧中.................................................



i hope  1\10\11 can try me best 唱到最好
也hope职青组有个好的口才可以说出感动人心的见证
JESUS!!!!!i need u more power






发现自己很久都没有读经祷告了
我知道那样是好的
但是就是懒惰 就是表行动
每天醒来就对着电脑一整天
将要怎么灵命成长呢????





突破突破
灵命是时候长大了
不再是属灵的baby
我要兴起来被神大大是用
god   u wan use me or not?????



心动不如行动!!!
bible im coming !!!!!!!!!!





放下世俗的眼光 能够好好地活着是上帝给我的恩典:))))))
我必须学会知足 学会自爱

我在学习着



很庆幸自己是个christian
虽然还是一样会遇到不同的问题
消极的想法还是一直存在
但是 我却很清楚的知道    有一位爱我的阿爸天父 随时欢迎我回到他怀里
原谅孩子有时的不听话


太过世界化   
有时候太过骄傲  只会使我们跌倒而已




神给的考验是要我们成长不是跌倒






今天领受这么多
我想通了吗:)))))))






我要珍惜每一天






学习做个温柔 谦卑的女孩:)))))))





做你的好见证










即使再多的服侍
肉体再多的软弱 都表选择放弃
给我更多的毅力 主啊!!!!!!!!






压力离开我吧
服侍神是喜乐的 一点都不委屈 一点都不累:))))))))))))))
给我一个微笑 让我可以继续走下去






yoyoyo!!!!!

今天 明天都是挑战的一天
我会做到最好
我会把那种自我压力减到最低!!!
涵彩尔你是最棒的!:)))))
(自己说了又觉得不好意思  哇哈哈哈)










每一天都要开怀大笑
忧伤 难过的灵离开我吧
我不是孤独的
人不能时时陪伴我 但是我还有一位上帝
他一直都在看着我哦








我希望天天都像今天一样积极!!
消极离开我!!!












hey,和好了心情果然比较好一点:)))))))))))





lord  如果这是来自你的旨意求你让我们都愿意改变自己的缺点
若这不是你的旨意 求你让我们能够别继续错下去 挪去这样的关系


这是我唯一的祈求唯一在感情上的祷告
主啊 你知道我很软弱 很容易心软
求你给我更多的力量可以面对更大的考验





我必须成长
这样我才会有力量面对以后更大的试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ake me crazy!!!!!!















no thing so much
i need relax
coming  eat my breakfast  now
be HAPPY ever day okkkkkk????





if u dun make me angry i can do it:))))))))))





涵彩尔add oil add oil++++++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