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简单来说我就是一个明知道那边有很多荆棘却还是要走过去的傻女孩
到最后伤痕累累的是自己




其实自己一点都不想要唱
你说叫我去陪你 出于一片好心

说得好听
白话文一点 也只不过要筹足四个人唱
那样比较便宜

结果去到票用不到

好心的人容易容易被刺伤的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如果是别人说 其实也还好
我并不会怎么样
因为我跟他的交情也只不过是肤浅
从你口中说出来我不可以接受





该用气来形容 还是该用失望来形容




我知道这一次彼此都还是会选择沉默


因为各有各的说法 想法











如果你觉得我不对
那我跟你说声对不起







小姐
麻烦你看场面说话
我真的后悔把你带出来




当时的情况你觉得你说出那些话是对的吗




我真的不懂你是不懂还是心机







可怕!!!!!!





基本来说 我就是去付钱受气  看他们表演 看他们嘻嘻哈哈









如果你是大男人主义者 那请你表靠近我








说到来 我只不过是在配合你
你要我干嘛 我就干嘛
你要我去哪 我就去哪






我以为 昨天我们好不容易可以出来
应该会很开心的
哪里知道...........................................
涵彩尔拜托你以后表‘‘自以为’’








你也一定在不爽我吧
我习惯了
真的习惯了
就算不习惯也要习惯






表叫我cool down
我不需要










我清楚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以后说话时请三思



















表再委屈自己了
你付出的别人看不见






他付出的 大家都看到
所以
我现在是个坏人
不懂得善解人意










怎么样说我都行
但请表在我面前讨论我 请顾忌一下别人的感受






我也是有耳朵的














傻多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要她的号码来跟我拿吧
以后唱k请别找我
找她 你们会更开心。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