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我多么希望电话无意间响了 看得到人是你
我多么希望你主动地来问我 还在生气么
我多么希望在我发脾气的时候你对我说别气了都是我不好
我多么希望你是哪个我不说你都知道我在想什么的人
我多么希望你来跟我说话
我多么希望fb你主动找我聊天
我有多么多的希望是你不知道的



我有脾气
我爱闹脾气



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吧
知道你很无奈






我有试着站在你的角度为你想

你有吗?

你那么爱面子
昨天那样彼此一定都很尴尬





提醒自己
以后有什么事 谁都不说
那是最好的选择







因为没把握可以控制别人的嘴巴
所以只好控制自己的嘴巴




往往玩笑中藏着真心话








昨天的一切的一切我看在眼里 听在耳里








原来你跟大家都一样
















我是个容易受伤的人












如果不是来自你的旨意




神啊 求你切断


我不想在一直纠缠不清 我的在乎 太容易变成一个烦恼了












想要做一个决定




就是






以后不去唱k了





戒掉吧












真的喜欢唱歌 去教会唱就好









改变自己  让自己 有更多的空间成长













可能昨天是神给我的一个教训





让自己在乎的人生气






彼此的感情越来越远






魔鬼就是喜欢用我们的软弱来捆绑我们









相信彼此都不好受








与其这样   那我宁愿我们是个属灵得好管家







世界的诱惑很大




要成胜过不简单




但我相信圣灵可以帮助我们











表因为世界的东西影响彼此的关系










如果那个环境 那样的人 会让你 没办法有好见证的话 就别去了









涵彩尓










要改变















改变需要时间


改变可以使一个人变得成熟更加成长

是的  我需要:))))))))))))








有些人的真心话 听了会心痛


















傻瓜我们都一样












他不在乎了







他真的生气了











他真的不爽了














而我却什么都不能做















因为这都是我带给他的困扰













所以















不打扰是我唯一送你的礼物

























如果可以还真希望可以面对面把所有的误会都说清楚。







不要跟喜欢论断人的人常在一起 因为这样你也会被影响
















因我知道有时我仍会软弱 求你带领我使我不会再退缩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好让我一生能学你的样式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