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你到底是在这里还是那里


你答应我的 不管回去还是回来你都会跟我说
为什么昨天电话都没响
你没回去吗???
i really wan to know




我发布的状态你看到了吗
我是故意写给你看的
但是你还是无动于衷


你还是好好的过生活
而我却想办法让自己开心 却开心不起来




我真好想知道这个时候的你在想什么
你累了吗??
不想继续了吗??
如果是这样 你可以跟我说清楚吗
我不想这样傻傻的等



我知道我也有错
但是你生气的理由在哪里我不懂也
can you tell me why u angry????



你生气我没唱歌??
还是生气我生气??


我真的不懂







一直做噩梦  一直想到很多不好的事

知道了一些事   但是我必须假装不知道  我怕我说了出来
现在仅存的一点点温暖都会失去 我真的怕  我真的好怕









我想对你说对不起
也想对自己说对不起


搞得我们两个怎么这么累






包容 体谅呢??怎么都没做到





这一次我应该主动吗








主动了我就变得好逊 对吗 :(((((



那我该怎么办





我也不想继续这样






可是有什么办法呢







我宁愿你来骂我
宁愿你来告诉我你多辛苦

都不想你沉默


如果我不听 你就说到我听嘛:((((((
















现在我只能等吗??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