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谢谢你的无情我明白了。




虽然 每一次吵架都是你让着我
但是每一次我都选择原谅


这一次 我们都有错 但我好像傻瓜一样向你道歉了 你却不领情




我真的好傻好傻

我的付出 却被别人别人当垃圾来践踏

我还可以怎么做

我已经主动了  你说的每句话都那么的无情  都那么的血腥

如果我真的打扰到你那抱歉。


如果你不想原谅我 也不想跟我说话 你可以跟我说

我不会这么不要脸

我真的不会



现在你的一句 你可以不需要低声下气委屈你自己




我的到底在受什么气



有必要吗





他没有你想象的在乎




也没有想要跟你说些什么




对他来说 对不起 不够




那我还可以怎么样



我道歉了他不接受












我有错到这么严重吗








为什么你只看到我的问题 却没发现自己也有问题呢












我的心累了 你也累了








那我们都安静吧。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