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恭喜我彻底的被取代了:')




以后唱k 别找我___________你们有更好的人选。
我也不会再去唱k了,基本上那天我就是花钱去受气而已,
你说我们很久没开玩笑了都一直在吵架,想说今天可以一起出去或许会开开玩笑彼此也会比较好,但没想到一进去就对我说那样的话,算了吧________....
如果我有做错什么我也像你道歉了,该做的我都做了,既然你一直这么坚定要用那种语气跟我说话那我没办法,我尽力了,我也会累。

















最让我心疼的是原来我连一个认识不到三个小时的朋友都比不上







对她好过对我









可以跟他聊天有说有笑









看着我在角落发脾气闹情绪也都不理












我还真的是卑微到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心疼真的心疼











从来没有这种感觉过












从此以后我不会再去唱k了








不美好的回忆就让他停留在那就好









我说完了我该说了






心里舒服了很多









我知道你也累了







那我们都彼此冷静吧












不想再看见你受委屈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