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事情真的可以结束了


我不想在说那么多

我不知道他会留言给你我也没跟他说什么

我没跟他说什么    希望你表误会


事情就在这里结束


都是我不好乱发脾气



以后不会了











从k房回来现在整个人空掉




好像少了什么东西




并没有想要怎样了



你我都累了



那就别再为难彼此了










我相信以后你会更幸福更开心









谢谢你曾经的包容礼让




我记在心里







不是我不懂  是我不知该怎么还你你所付出的






我懂你一直都在包容我让我






是我自己不懂事






让你受了这么多的罪





我不应该纠缠你的





我还是要笑 大大声的笑




哭累了就睡觉   什么都别想




你很完美




都是我的问题




对不起








因为知道是自己的问题 所以我才会难过


看不起自己



我不该在乎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