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祷告会 我开始爱上这个地方
牧师好像知道我在想什么一样
以前去都是被逼去的,但是当你真正有需要的时候,你会发现在祷告会 会领受很多。

 


人不可以没有爱

1.只有被神的爱充满的人才会懂的爱人

2.表把期望放在人的身上

3.人没办法给你 你需要的爱 只有神能够


或许我一直都不愿相信这些真理
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的‘错误’
错误的 期待人会给我 我需要的爱,结果最后自己却受伤了。


主请教导我不要那么在乎痛


每一个考验都是叫我成长不是软弱,我要刚强壮胆,为着我失去的,得到的,都感谢神。

谢谢美好的曾经,至少我们彼此都曾经珍惜过彼此,虽然现在一切都改变了但我相信神仍然与我们同在,若这不是他的应许不会成就。







我们都必须坚强,就好像无敌铁精钢一样强

恭喜你 
你做到了










或许我还在留恋什么 放不下那些回忆,一年了,好快哦,不过也是在这一年结束,我们彼此依靠了一年,就这么仅仅的一年,这一切将会变成PAST TANSE,很不想走到这一步,但又不想委屈你,如果我没有办法做到一分百的改变,那我就表去冒险,免得为难了你辛苦了自己,或许结束才是对你最好的一种解脱。





我说不打扰 不是因为讨厌你,而是怕烦到你,我清楚自己的个性,我在乎你,所以重视你说的每句话(即使是玩笑话),所以避免再让那天的事发生多一次,我没办法马上改变,所以只能改变我们的关系,我是怎么做到的?每天对着电脑哭泣像个傻孩子一样,但我想我会做到,因为你已经做到了.....







很想知道你还在生我的气么???








脾气啊脾气就是你害了我,现在我必须学会一个人,以后都没有人陪我聊天也没有陪我开玩笑了,我应该怪你吗,都是你害我们的关系变到这样的,你怎么道歉都没有用我不接受,我只要你改变,只要你别再动不动就发脾气那就好了。



你知道吗,
原来生气,嫉妒,发脾气,不饶恕,很多我们认为没什么的,都是罪,原来我犯了这么多的罪,真不应该。




心的的确确是痛的但是又必须装作坚强,好累好累_________________







希望未来会甜一点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