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带着平常心去学校 生怕自己会控制不住情绪
我努力地笑着    好累好累.....................




我知道你会去告诉阿佩  果然  不出我所料
还是在我面前说


但是那一天你也未免太过分了 在那种情况还说出那种话
你根本就是在挑破离间  我真的败给你。




一直以来我都把你当好朋友,有什么话都跟你说,现在你既然在我朋友面前问那种尴尬的问题,还去问他为什么你们每次吵架他都要让着我,请问你有必要知道吗?
我真的看错你了,从今以后我不会再告诉你我的任何事情!!!!!



一开始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讨厌你,现在我终于明白了,拜托你讲话之前用你的大脑过滤一下,什么该讲什么不该。




我的心真的很痛,还是忍不住掉下了眼泪



为什么你要去问他你应该怎么做,你就照着你平时的方式那就好了啊,我们不是第一天吵架都吵了这么多次,你应该知道的,为什么要去听他的,我真的好难过,你才认识她多久,就被他说的话影响,原来我们友情都比不过一个外人的话。





我真的交到损友了!!!这次她把我害惨了。












主啊   教导我应该怎么做好吗???












以前心情不好总喜欢出去出到越迟越好,现在只想在家一直都在家。











我相信我们的友情没有这么脆弱,但是我们却输在一个外人身上












男生看事情和女生看事情往往角度都不同



我该如果是好??

现在你也开始参回雯嘉他们了 或许我应该为着你的友情祝福吧 。





我们只是曾经


也只是个回忆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为了避免你再说我在fb emo那我什么状态都不发布吧

不想让你有机会说我

















心痛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