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我的坚强已经睡了 他睡得熟的香的




如果用那一段友情可以换来家庭的安息 那我愿意
虽然我很不舍 而很难过
但是比起来 我更加希望我有个幸福快乐的家



今天难得一家人坐下来一起吃饭
看戏 斗斗嘴 好久没一家人一起笑了 
其实我家人都很可爱  虽然平时都是吵吵闹闹,但是偶然的欢笑声还是有的。


那些不是我家里的一份子,麻烦你滚开,我们家不需要你!!





我爱我的家 ,弟弟,爸爸,妈妈。








明天考美术 最后一科了 
我会尽全力 画到最棒
虽然心情不怎么美丽,但是都不能够影响我画画的心情




加油加油  add oil add oil++++++++












很想知道你近况。



你还好吗






好久没这样叫你了









木薯





:")





笑着哭最累
















我希望你对我的印象表只有讨厌


就算是那么一点的美好我都满足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