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好久没感受到大家庭的感觉了
今天叔叔一家又来我家啦  虽然一方面是写马票(不怎么喜欢)
但是偶尔来坐坐聊聊天 其实我很爱


那个小瓜又一直来捣乱我 玩牌一直要跟我争 说他会
明明就不会嘛  还要装小大人


嘿嘿 其实每个人都很棒


棒棒棒


不想太多了



把主权交回给神  我相信赏赐是他  收取也是他






叔叔说的对  每天在家无所事事 应该出去找一点东西做

其实我也快发疯了

真想去外面闯一闯

有这个机会吗??


快毕业了    祷告神给我一份好的工作
没有那种拜六礼拜一定要做的限制 我相信依靠神我可以找到:)





有时还是会想想你现在在干嘛
在跟谁聊天
虽然知道自己没有资格知道 但是我还是希望....................   :")




有些事不面对 反而安心安全。






i miss u but i not call u












你的生活也会棒棒的吧












愿上帝祝福我们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