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喜乐的灵乃是医治的良药


其实我一直很害怕面对 所有的事 所有的人

一切都太突然了  我没办法一时间接受

被别人在背后批评 讨论  其实知道了真的不好受

但我知道他们会这样是正常的

因为我们都是人  不完美

批评 论断 往往很容易在一个犯下错误后被别人讨论

我慢慢地适应了这一切的一切

我相信我会更好 好的让你们为我心疼




继续说我的不好吧

这样 有一天我改变的时候 你们才会发现






 这几天的培灵会领受了很多神的祝福

里面的罪被拔出栽种了神的爱神的柔和

感谢神透过他的仆人像我的心说话

我相信我可以渡过这一切不如意的事

什么大风大浪 都不能够使我放弃神





虽然有时候 还是会放声大哭

 but  i know good for me

哭出来我才可以释放 发泄

一直放在心里的那种难受 不解决 就永远只能在那里



比起来 我刚强壮胆多了

说起来 我应该谢谢你们

你们就好像是我生命里的大考验

曾经一度崩溃     一度想要结束

但是神的话 是我脚前的灯路上的光

我走过来了




会那样做只不过是因为心太痛了

我希望手也能够帮他分担一点那种痛

这样我就不会在意心痛 多过于手上的痛



别人问起的时候也觉得好尴尬

用微笑带过

甚至否认


我知道 我这么做是错的

一错再错 不应该

请原谅我


我是个不懂事的小孩

常常用一些不正确的方式 纾解情绪








没有讨厌任何一个人 

只是我知道自己已经错过一次了 所以会防备

我只不过是在保护自己

生活不需要多姿多彩

只需要两个字 【安宁】

这一切都结束了

你们要说我也说过了

我也忍着过了

现在只希望各自过各自的生活




有时看到她这样觉得蛮可怜的

但是我不可以不忍心

不然下一次又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至于他

我在学习着 所谓的放下

放下所有的回忆

放下对他的期待

我可以做到

但是需要时间



每个礼拜三天还是要见面

如果想要不联络就请你以后都别找我了

我会努力再努力的过生活

除了重要的服侍上需要沟通

其他的我们就保持一个距离

别说朋友

其实就只不过是个熟悉的陌生人



这样对彼此都好




虽然这么做 很狠心

但是我不这么做

我就会再为你流泪





我已经道歉了

也主动要求跟你和好

可是你都不领情

那么现在就照你的意思去做吧


相信这样你比较快乐


恭喜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