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i like a stupid girl:((((




我在为你找借口
却看见你的名字被标记正在CS看movie
心碎了




why u dun wan告诉我真实的情况
别告诉我 你不知道他们要去see movie




习惯了坚强  或许我就不需要你了。





dun cry baby



i dun wan cry already





其实我没有资格生气
我没有资格管他去哪




第一次觉得



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身边总是很多人来来去去




却没有一个愿意停下来





独立这个功课我学不来:(:(:(

一个人我会怕    会寂寞



我一直以为你是我的依靠


没想到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不在。












好讨厌拜六练歌


我没有chord  没有crord><


练歌时间够不够


不想随随便便就这样上台   我需要有足够的时间练习



我需要有十足的信心




很想对着大海呐喊


心中的不满  心中的压力  心中的难过 都喊出来






我应付得来吗




真是个不能有压力的小孩





笑我吧




我就是这么的脆弱





你可以轻易的打败我












希望明天一切都可以很顺利



没有任何意外







所有的人事物 都让我好压力 好烦。











以前的你不见了




什么都是我错



你不想解释


你解释了我没听



不想回我



都变了





以前哪有这些问题














讽刺




太讽刺










我不是度量大的女孩







善解人意我有


但是要看情况好吗。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