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hey 今天又是充实的一天
虽然昨天很迟睡但是今天还是很早就起来了

今天也是来那个第一天 痛痛痛
my leg 有点软掉的感觉  肚子又不怎么舒服
好讨厌 hate hate hate lah~~~~~~~


两点准备去教会上课
莫名其妙接了美其老师的电话但是却不说话
我就知道打错电话了 
还好我聪明 快快挂掉 不然扣钱 其老会心痛的 :)))))))
我真是个贴心的小女孩丫




早餐都还没吃呢
去到教会就先去打包
oh yeah 泰式炒饭
其实我没吃过 不知道味道如何
但是因为不行吃太辣 所以只能这样了
味道不错  下次还可以尝试




今天上的课重点就是
要与智慧人同行   每一天都要被圣灵充满
有时候方言祷告了一下就会觉得有点累了
原来我一直都习惯性的方言祷告 不是因为被圣灵充满
oh no 要改变 改变
灵里要成长丫
不想再是个婴孩了


最近教会改革了
oh 非常紧张有没有
昨天开会开到十一点多也 
我的眼睛都要盖了
而且牧师说话的时候自己在后面有点小小的不专心
求神赦免











在车上 美其老师就分享在印尼的一下小小经历
保守自己的情感 
渴慕神的人 神不会不管你的
我相信
i believe i believe jesus
我一定会好好保守我的情感的
虽然很多时候 都好想快一点的找一个
但是 如果不是来自神的旨意 我知道就算在一起了也不会幸福
顺从圣灵 顺服上帝
等待那一位最好的
在等的这些日子里 我要预备好自己
让自己更加的好 提升自己
涵彩尓加油再加油

随便乱拍的
保守自己的情感








我发现我的巧克力不见了:(((((
不见很久了 都没有留意
现在想吃的时候 就拼命的找啊找
找不到丫~~~~~~~~
有一点小小的难过
我的肚子很空虚 需要巧克力的陪伴





呗呗陪我睡午觉
肚子好感受:(((















明天要去温习功课了














大家都是最棒的          







 smile   :))))))))))))




刚去了新山吃鸡扒
明明就已经吃饱了的 看到他们在那边吃
自己嘴巴又开始痒了
荣杰是好人也:)))
谢谢你愿意跟我分享哟哟哟

每天将来吃夜宵 要不肥都难吧:(((((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