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控制不了别人只能控制好自己,与智慧人同行=]]]]]]


昨天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又一起出去了
其实自己有点小担心 也不知道在担心什么 就是担心
或许害怕你受到伤害吧

以前别人总是跟我说她的不好 她的行为有多糟糕 我也只觉得是个人偏见
现在 我明白了
有些时候 朋友跟你说的话 自己要多去留意


现在你们变到这么好难免也有点为你担心
只能默默为你祷告 祝你好运
我也不想好像坏人一样说她坏话
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你会看到她的真面目的
如果你还想继续那我没办法.......................





最近半夜都一直下雨
好好哦  凉凉的feel(其实没什么感觉到啦 哈)
在家偷懒了三天 我是个懒惰的小孩也
每天呆在家无所事事 怎么行?
今天的温习功课计划 不知还有没有照常进行
我们家 佩 不行





有时候 我会显得很自私
有些东西我想占有
这就是霸道狮子座的风格吧




朋友再多都没有用
要会懂得什么样的朋友可以深交
什么样的不可以

身边的朋友都很多 但是我相信 真正了解我的没有几个吧




先生 自己小心点
好怕你被他陷害
越是美丽的女孩 越容易让你们忘记自我
在你们眼里 他做什么错事都会变成对




或许我喜欢的是以前的你
不是现在的你
是你变了吗??
都没关系了吧  因为我也选择与智慧人同行了=]]]]


你要我学会独立 不再依赖
我会学到彻底







不去看  不去想  不去听   不去等

=]]]]]







梳子用了那么久都没清理过
满满的都是我的头发
omg 有点恶心 有没有

这几天都夜宵夜宵
see fat fat 了咯

我弟说我的脸越来越大了
有这回事吗?







不属于你的东西怎么抢也抢不到:')))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