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每一次都一样    

你要找我就找我  表找我就表找我

我就好像是一个关在厨里的玩具

当你需要我 就把我拿出来 不需要的时候就放回去

厌倦

这一次   我也下定决心了

别说什么朋友了好吗

或许 我自己也太过依赖你了

但是 如果你不肯让我依赖 我会依赖得到你吗

现在却告诉我 要独立

拜托

什么都是你说完吗

那我只是在配合你的角色罢了吧

我的心真的睡了

睡着了

没想到这样唱下歌 出去一下 号码都有了

而且还是在我生气的情况下

什么是朋友 ??什么是好朋友??

FUCK U!!

你说的话 我不会再相信你

我已经问到这么彻底了 你还是不说

我还可以怎样

两边说的话都不一样


没关系

以后你们的事 我都不想管

表跟我说朋友

这种这么虚假的友情不要也罢




以后不会再被你控制了

既然你要我不依赖你 那我以后就做到彻底一点

狠心一点

免得自己一直一直都在受伤

很傻 很傻  太傻太傻 超傻超傻


不应该。






我不会去跟别人抢东西

朋友也一样






既然她都把你拿去了   那我也不要了










恭喜你们












我对你 彻彻底底的失望








昨天半夜下起雨来

和我的心情一样

下雨天不可以出门

不知怎么昨天我弟超好的

既然煮面给我吃




越吃越觉得不好吃/.\
不过还是谢谢你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