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一整个下午很无所事事
刚收到消息 
我的华语作文是班上最高分=)
i so happy happy you know







听到自己的华语是班上最高分的
难免小兴奋了一些
把所有的参考书都拿出来做
OMG
其实我不会做



see~~~~~~

这个星期四要去恶补我所有科目
大家一起出来 温习温习功课
那样很不错 有没有
最后一个月了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
难过的事先放一边
时间不多了
大家都快快赶上进度才行丫



add oil add oil++++++++
we are the best   ^^






其实我好想第一时间跟你分享那一份喜悦。





















但我知道 不可能了:')))))








熟悉的陌生人。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