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是的、我们错了 所以我们必须为我们说过的话负责
但现在说这些有用吗  埋怨有用吗
都于事无补






这时候只有面对自己的错误才是我们可以做的


如果要看回以前的记录来决定我们的生死大家都一定GG
自己也一样 你们都觉得我应该会没事
其实以前我没有很乖
不良记录也是一堆











这时候不适合消极吧  我更加不可以是吗。






朋友们 会没事了=)








我们挨得过去的
























我无助的时候你给我力量  

好害怕的时候你紧紧抓住我

当我觉得我不行 你告诉我可以 

你就是那最爱我的主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