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所谓的善意的谎言被拆穿了 我们该怎么办
顿时很无奈 很不知所措  
很想要把责任都推给你 都是你在班上拍照才会让我们的照片外泄
但是这时候说这些都没用了吧
不知道他们接下来会怎样处理
只希望 会没事
善意的谎言 把我们害惨了
对不起 
我们错了




够力了 最近越吃越多 
怎样减肥哦
要好好控制控制了




吃饱后  想睡觉zzzZZZ.......






所谓人善被人欺


其实你没什么不好只是嘴巴贱了一点  多管闲事好像是你的副业一样
对于别人的事 你特别有兴趣
虽然你没说的很明显   但是我明白



不过不会有下次了 对于你这种是非人最好的办法就是不让你看到我的东西
本来想block掉你的 但看在你可怜的份上 朋友叫我不要这么绝教了我一个方法  
终于摆脱你这只苍蝇了 咦.........................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会换来一句没关系。







好好利用对不起这三个字   别让他变廉价
这样 他会变得很没有意义














我发现我妈很厉害O(∩_∩)O哈!
昨天随口的问问他 你有没有新币
他想了一下 马上说 做么叻?
拆穿了我的诡计
对啦 人家要跟你拿 说好听一点跟你换XD
计划失败
跟爸爸拿好了

不然钱不够 会很pekcek是不是
现在开始努力一点存钱
到那天应该够吧


还是跟家人去sg比较好 用的都是他们的钱
十二月要去阿姨家住 哇哈哈...很期待有没有..



新加坡治安好 其实很想一个人去
 去买东西 吃东西 逛街 就一个人就好
其实那样很好咯 只不过会寂寞一点
哪一天我会提起这么大的勇气
等咯 哈哈哈






有人说我脾气很硬 其实只不过是执着了一点 
但是只要你够了解我 就可以知道用什么办法制伏我
但是 没多少个人知道=p









拜托 我吃软不吃硬



你对我硬我也会对你硬  =)













咦.................
做么我将坏。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