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一件事还没解决第二件事又来


没想到原来这些日子你都一直这么辛苦

对不起

带给你这么多的麻烦

也许我真的太过过分了吧

很生气吧你

但我想说 你并没有比伟健还死  肯定没有!

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有这样的想法

这是我唯一想解释的




以后都不会有下次了



你终于说出自己的真心话啦


原来我给你的感觉是这样

为着所有非常抱歉

你不会再受我的气了




其实很多事情想不透
但是面对比去想透更实际吧
事实摆在眼前



放心吧


他会过得很好



他身边还有一位好朋友在


不需要你的担心


她比你好很多








管好自己的事吧  涵彩尓










他累了  你还不累吗。









如果你有理由难过 那就拜托你找个理由开心





在人的面前我绝对是刚强的。







别让人看见自己脆弱的一面








现在只是不习惯而已  真的















谢谢昨天陪我分享心事的你
虽然你不怎么知道什么事
但是还是给了我很多鼓励的话
还陪我到这么迟







曾经经历了这么多  没想到最后还是散了


不能怪别人  对啦 你没理由忍受我


我们也只不过是如此的肤浅




严格说起来  我只不过是失去一个‘好朋友’


我这么想别人不一定也这么想

或许我只不过是个普通在普通不过的一个朋友


只不过是懂多一点他的事而已








只能说认了






不是第一次      =)









不用努力了






你说得很明白   我也听得很明白



真的对不起。
















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变得这么爱哭。











不准哭 我不要装可怜无辜











谁会在乎呢。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