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hey 多半个小时就要去做工了 有点懒惰 但是想到有工钱 我就会打起精神 我很现实 哈哈哈
今天做神庙 一定会到很迟  所以决定明天在家偷懒 拜五学校sukan没读 好棒 哦❤
倒数十三天了 我真是有所期待  期待那天唱k 期待大家一起出来玩
还很期待我的hello kitty蛋糕  真希望那一天快点到来 等不及了呢。



生气因为在意。



说过的  不对他发怒气 可就是做不到






或许  就像礼拜天那位讲员说的吧。





















你的快乐与我无关我就不快乐

我也失去继续伪装朋友的资格






















涵彩尔撑着。








你要很快乐很快乐的不是吗。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