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我想好好的存钱纳
但是就是做不到
朋友们   可以表过生日嘛
我的钱好像没办法跟着我超过一个礼拜
总是有很多地方需要然后用钱



右边那一位
用拖鞋打羽球  很强


女强人



随便打了几下手就痛到............
运动细胞真差
但是还满喜欢流汗了
虽然恶心了点
但是好像很爽
流汗会瘦吗??XD


跟他们打球才知道什么叫羽球
气死人
这些人够厉害打咯
最后
一个人跑去外面上网/.\
还好外面有wifi



跑车没有看过咩  拍什么拍 哈哈XD


被隔壁的两位影响一直拍拍
害到我也情不自禁拿起电话
就是有人这么热爱跑车
我却一窍不通

跑车罢了吗
还不是一样四个轮
但是还蛮美的❤
哈哈
overtime!!
想去!!









犀利人妻越看越精彩
快看到疯了我  哈哈哈哈
从此以后 讨厌小三!!!!!!!!!!
装模作样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 
分不清青红皂白





人生不就像是在演一出戏   里面的主角  分分钟会是你。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