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讨厌迟到
每一次的酒席 说是说七点开始
但是人的心态都是一样的
早去要等
每个人都这么想
越拖越迟/.\
可怜的是做工的人  迟放工



今天不是婚宴
什么学校要建礼堂筹钱的饭局
来的都是董事 议员 校长之类的/.\
简单的来说就是要人家给钱学校
讲到将辛苦做么我都不懂/.\



今天我一个人做工勒
真的是一个人!!
够紧张的咯
几怕遇到什么事的时候没人在
我该怎么办TT
还好没什么事发生
不然我一定大哭




要怎样才可以真正独立
一个人在陌生的环境就是会怕
haiz
够逊
不过我想我会习惯的


只有一个人的时候别人才没办法伤害你
懂没有=)



哈哈哈哈
今天发生了一件好好笑的事
一个议员在台上致词说到太激动了
不小心骂到粗话
大家都在暗笑
我差一点笑出来><还好有忍住
过后他就转了一个弯说别的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或许这就叫本性难移吧






今天很早放工
开心
存钱存钱
八月 九月要花很多钱
现在开始要剩剩了
不然到时没有钱才懂什么叫惨/.\












当时我想如果你在多好。















想而已。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