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原来还会有人发现我的不存在



其实有那么一点点的感动


而且是不怎么熟的


谢谢你的问候 关心



没事了  =)







不轻易发怒

我不会对你轻易的发怒了

你放心  以后都不会  =)

我们的关系不至于可以对你发怒


这样显得我蛮不讲理


现处于安全关系










谁还记得    谁早已忘记。











不会再提醒  不必再提醒








有心的话 

会记得的。












他可以无条件对你好 也可以无条件对别人好












最讨厌你这种人了




fucx!!!


















清醒










这个世界都是现实的

 

现实到可怕



只要你有钱 家境好 有样貌  嘴巴够甜 有才华
简单地说 有一点本钱 本色








就不用愁你身边没有朋友


自然而然会有很多苍蝇




外貌协会







fuck












谁会真的出于真心!!












别傻了










尔虞我诈的社会
你我还不都一样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