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我的脚 好酸........................
今天做到很不开心 遇到不认识的人带着我们 超不习惯的 
一直在那边念我们 看了都觉得好烦  怕死将 我真是倒霉 haiz
还好有一个好的理事看到我情况不对  还 叫我去休息
这个世界上还有好人也!!!!其他的我看了还真想离开那个鬼地方
可以好好的做工吗 做工就做工表动手动脚ok
 为什么卖红酒的小妹要把自己搞得像在.......................看不下去 haiz  年轻人。



结束的那一刻我超开心
一直在等时间过去 却反而过更慢


今天穿错鞋了  穿到我的脚都红了又脱皮又起水泡  不舒服.........
够难受='(



心里怪怪的  不平安
没有消息终会有点担心
没事的吧
自己想太多了
你会比我想象中的好吧?

一定。






12点了
我该睡觉了吧
yeah  明天可以赖床
可以在床上纠缠一番才起
真好
睡觉真好
不想了  不想了





希望今天会是个好梦 =)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