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今天很好在家偷懒 本来想要 自然醒
但是
我家那一位小弟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良心发现对我这么好/.\
既然 煮面给我吃
想睡多一下都不可以  /.\
一只叫一直叫......................./.\


我发现我很勤劳勒  洗衣 晒衣 折衣 整理衣
现在我的衣橱 焕然一新啦啦啦
开心到  难以形容 you know~~~
找衣服都方便多了
哇哈哈哈哈




很纳闷 很热啊啊啊啊啊
我的汗真的是比别人多出一倍
明明没做什么激烈运动
坐在电脑前面 汗一直流
容易流汗的女孩
去房间开冷气!!!
  舒服^^




拍到很有感觉有没有 wow
路灯亮到..........



super  ring 小时候的最爱❤



看戏看疯了我
突然看到戏里面的人吃自己也突然想吃
就交朋友帮我买   哇哈哈哈哈




一边打blog一边吃零食感觉不错哦
好像回到童年将

super ring的色素很多有没有~有~~~~~
 每次吃了手都会红红
可能就是色素的关系才会这么好吃
oh no 我着迷了XD













一整天都很kit kit the full!!!!!!!!!!!!!!!!!!!!!!




















凌晨十二点十七分





今天的你不一样  =)
像现在这样比较好
可以一直都这样吗
我喜欢❤=)





放自己假期一天

明天休息❤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