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不甘愿不甘愿啊啊
每个拜五都要去教会练歌的不是吗
怎么今天取消了呢
我错过了今天做工的机会
结果又没去教会
我怎么这么倒霉  我不甘心
如果我今天去做工的话就有RM30了耶
虽然没有很多 但是我很需要啊
 haiz..........................






下午在家看戏 看书
很悠闲
洗一洗衣
折衣的时候 还很自信的对我弟说:以后娶到我的人真的是幸福啊!
我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 其实只是纯属娱乐效果




一天很快过去 天又黑了
家里一直传来榴莲的香味但却看不见他的踪影
我和弟弟都很疑惑
最后被我弟找了出来

我妈一回到 两个人就在那享用榴莲
没有很喜欢 也没有很讨厌
榴莲季节 没吃的话 好像对不起自己
吃一吃无妨
只是   我嘴巴里的牙包不管吃什么都会痛
还真是个麻烦的东西
我才不管勒   吃了再打算啦 反正都这么痛了




几怕他伤害到我







还记得前几年的培训营牧师和我祷告的时候说
我就好像一粒榴莲 当时听了自己都偷笑
外表好像总是有着许多的刺 但是里面却是软的
是吗? 我是这样吗?




别得罪我哦
我是榴莲 小心我刺你
哇哈哈哈哈哈哈










要喝多多水哦
不然又要发热气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