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涵家聚會咯
好久好久沒有一起出來了
雖然涵家的人沒有到齊
但是那天還蠻開心的



我喜歡這張❤


風很大 我知道

狼狽了


吃個東西也要拍 委屈弘亮在傍邊一個人XD





有你們的日子真好
好像可以把煩惱丟一旁一樣
我不知道自己在煩什麼
或許是自己敏感 太看重
跟大家出去
頓時覺得自己很快樂
沒有憂慮



一個人
會胡思亂想




涵氏家族越來越大了
為大家都感到開心
至少失意的時候還有一班的朋友是可以出來陪你瘋陪你鬧的



哈哈XD幸運到.....



開心
因為有你們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著這些文章
你是用什麽心情來看待

嘲笑?同情?無奈?無言?


你怎麼對人別人就怎麼對你


有一天
你會經歷和我一樣的感受








好想什麽也不想理 什麽都不管了
越是用心 就越傷心
有些人根本不懂得領受你的用心


你很在意他的話
他並不跟你一樣



我真的好累



你到底在想什麽?


我想
我是時候恢復以前的生活了



就因為把太多的重心放同一個人身上
現在的我
像個什麽樣

值得嗎



他想對你好就對你好
不想對你好的時候    
你可以怎麼樣?




還不是這樣

自己在那邊自哀自憐





自己看了都討厭























以後








你開心就好















還給你 你的自由








我不該多事的














之前所有說過的都一筆勾銷吧







就當做什麽都沒說過




唱k
幾點回家
dota
符號





全部你都可以自由了












我不會幹涉你的事













我們互不幹涉








我知道你會看到。
















我不喜歡一個人唱獨角戲
當別人不回應你的時候
自己就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不想成為一個影子

我是人 所以我也會累。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