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祷告因为我知道我需要
痛苦从眼中留下我知道你为我擦
你恩典够我用








老师不好当
有时候真的不知该怎么教学生
自己也没很厉害
有时还会教到pekcek
但是看到他们都很认真得学
心里面多少都有一点欣慰
至少自己没有白白的付出
加油咯
我可爱的学生






时间过得好快
一转眼 又到礼拜天了
周末总是特别快过
时间很充实 没有什么空闲的时间
其实那样也不错






明天又要恢复学校的生活了
祝我愉快











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