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回到过去
那只不过是我太单纯的想法

说得好容易
但是可能吗?


曾经我也尝试过努力
但是以前总是以前
现在是现在

如果可以说要回去就回去的话就好

如果我有一台时光机就好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


都过去了



past  tense





自甘堕落
自哀自怜
这是你对我的想法


没关系


这不重要


反正我一向来都是不好的

你可以讨厌我 看不起我 生气我

你要怎么样随便你





为什么我会这样



或许在你面前我才会这样

















我想






可是不可能









面对现实吧














现在是2011年6月27日










不再是以前了












早安。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