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老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认识你
虽然没有后悔
但是却做了很多让自己后悔的事


不该去想
那是我错的第一步
我看重自己但却没有比看重你来得多



我可以不要这样吗?


我怎么样了
我也想知道
我到底怎么了


太阳公公每天都很勤劳
但我们却不喜欢太阳公公的热情





有时候很想面对面说
但是见了面
却又说不出口






















错过了
才来后悔
算了吧





想珍惜 也想回到过去

但是


都不可能



























6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