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他的另一半不见了




我实在太无聊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p




反正在家也没事做
昨天就跟小姑去摆档
钱包空了
是时候努力了XD
积少成多

小小年纪 学人家吐舌头拍照XD

做鬼作怪你就厉害








最近朋友生日是一个接着一个
真希望他们可以一起庆祝
将比较剩XD
也不用一直出门

刚无意间看到原来自己的生日还有36天
wow

还蛮期待
虽然还有一个月多的时间
但是已经在计划了


18岁
朋友们
最后一年了
让我有美好的回忆吧

以后要见面或许也很难了




存钱存钱
之前说要去申请一张提款卡
一直拖拖拖
拖到现在还没去弄
真的是没有效率

我要努力的存钱
为了我明年的目标努力!!

加油加油!









今天老师算给我们听
我们还有十个礼拜就要进考场了
扣掉三个礼拜的预考
也只不过剩七个礼拜的时间上课
好快@@
我好像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懂
就要考试了
最后几个月
一定要拼了
不要再去学校睡觉了
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今天上英文课
六年来第一次这么专心
才发现
原来自己有这么多的不会
而且都是超简单的
一直问老师问题
问到朋友pekcek
既然说 问了都没有用考试都还是不及格的
气死人
这叫做不耻下问you know~~~~~~~
哼~
不跟你们这些人计较







spm英文我一定要及格
国语可以的话也好想及格
其他的就算了吧
及不及格好像都没有影响
只要三大语言及格我就满足了><










考完试


放假后就自由了

第一件事就是染头发


在想要染什么颜色
........................






毕业旅行
好像没办法办成的感觉
抱歉了
25号我真的不行
圣诞节
必须一定要在教会过
而且教会也有表演那些会很忙
我不可以为了去玩而把教会放在第2><
sorry




没关系
如果真的办不成
我们就几个比较好的朋友一起背包旅行
首先
先存好钱再说吧
有钱什么都行







最近花钱真的是如水流.............................

































































5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