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发现我的生活真是越过越闷
每天下午都是对着电脑
好无趣

以前的我是这样的吗


想不起了


哪像你的生活那么忙碌
一点多余的时间都没有





我想出去走一走





太无趣了
好想找点事做
晚上又不可以出门






我不想当宅女/..\






我的心很野><



每天这样我会死掉






也会疯掉







忙的时候很忙


无聊的时候也是超级无聊








不敢找朋友出去
找了一天每天电话就会响/.\

那我要怎样




想这么多干嘛





晚上要出不是出咯




以前的我



不是这样的勒/.\








我干嘛顾虑这么多





像老人家将/.\













没办法








你做到我也必须做到。


















haiz



























或许这是我的死穴






认同吗?






很多很多问好问好问好!!!!!!
















问得出答案吗











很难吧。

















为什么你的生活可以这么充实每天出去我却必须一个人在家对着电脑TT
不公平。






好可爱 ❤谁舍得吃=S












笑一笑
这样可以瘦小腿哦


                                                        我不肥!!!我只是瘦得不明显!!!
                                                       你再说我肥!我就不要跟你玩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