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今天過得好嗎


還不錯
至少臉上還有點笑容
去一去禱告會
讓自己的靈命更堅固
我不可以倒下
(雖然每一次去禱告會都超想睡覺的)
但我要忍




生活其實一樣




每天呆在電腦前
累了 就躺在床上休息
起來 吃點東西
一天的時間就這樣過了






最近看朋友的blog
大家都很努力
都在說 補習補習
有上進心  真好
祝你們成功




我似乎還在狀況外
還有四個月的時間
我就要進考場了
現在還覺得無所謂
雖然對書本很沒有興趣

最後一年了
以後要看書也沒機會了
我可以努力一點嗎






星星   我想你了






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終會回憶起過去





然後






再慢慢地睡著















每天都在重複這樣的生活











我只想要好好的






那就够了=)













晚安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