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想睡觉
可是我又在人家哥哥的房间
美芳在那边睡到像猪酱/.\
完全忽视我的存在
可以起来陪我吗
sad

没事做

一个人在别人的房间够不习惯!!
我要睡觉zzzzzzzzzzZZZZ






先生 谁打给你都不懂/.\
你是太想她了是吗  两个人差这么多 声音都会听错
乱乱去载
害我们白白在门口等了这么久
我都不会 啊@@


迟到了咯
要捡垃圾了咯


但 你是好人
感激感激






好学生 坏学生
这个时候就要做个决定













三个小时


好难过










——————————————————




有些事有些人别看得太重

否则 伤的就是自己




说了会听就好
不会听 就当做自己没说

别把别人的问题
压在自己身上





那是人家的事

你担心什么

没事找事做



真的是蠢够了。

















心情可以不要被不好的影响吗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