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要怎麼樣才能夠真正放下

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們應該不再聯絡嗎

這樣我就會真正的放下吧

我還真的不想再難過

有人說

當你想要忘記一個人的時候

就去找一個人來代替他的位置







明知道沒有結果

幹嘛還去努力

關心 體貼 只會讓我覺得 有可能

我不要活在假象里

涵彩尓 振作點

從此以後 你要更加的勇敢

人的愛會變質

不要輕易的踏入一段感情里

那是你想要的嗎




這世界就是這樣


喜歡你的一大堆 但你卻不喜歡


你喜歡的只有一個 但他偏偏不喜歡你




得不到的幸福 那就不是屬於你的




耐心一點




別心急




裝備好自己


當你遇到對的人的時候他才會對你有好影響






這一個晚上


我真的難過了


沒有生氣  沒有怨恨


就是難過



單純的難過









我太差了



我太差經了


所以 不被喜歡的人喜歡是正常的



那我幹嘛  難過












擦乾眼淚







以後的生活 還是要過



只不過  少了一個陪你分享快樂 傷心的人





但至少我還有阿爸天父吧









自己都沒辦法振作了

還去鼓勵別人





付出的往往比得到的多。




沒關係






那是我自願的


不能怪別人








我的心啊




別這麼軟弱









苦笑冒充微笑
















捨不得還是放開了。



















再給我多一點多一點的時間








對不起




























































說過不哭的,怎麼又哭了呢。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