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好久没来这里了
感觉有点陌生
以前天天都来报到
日子久了就会把你遗忘

放心
以后我会常来
不然我知道你会很寂寞=)


昨天玩了一个线上游戏
刚开始什么都不懂
也觉得还好
有耐性 慢慢学 慢慢玩
我是精灵耶❤❤


level越高就越多东西要做
只能说我真的没有天分
刚才还要麻烦别人一直教我

我是真的不会
所以一直错误百出
不好意思 连累了你

整个很无助
不知该怎么办.............




不喜欢麻烦人家就是这样




haiz

算了吧


何必为了这种事让自己烦

我的脑
瞬间有点lag机了



放下心情

表为了这种事发脾气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忘记忘记忘记!!




















bad  mood  now =(




















what can i do.......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